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汽车用纺织品的增长分析
时间:2012-11-17 11:03: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汽车行业使用的纺织品显着增长,根据从商业信息纺织品公司情报的一份新报告显示。

根据该份报告,在一辆中型规模的汽车的纺织材料平均重量,从2000年的20公斤增加至今天的26公斤,到2020年预计将达到35公斤。

原因是增长源于一个更大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并努力减少车辆的重量,以更低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增长的需求。

从织物类型,曾有人预言,机织物和针织物将继续占一个主要的汽车用纺织品的全球市场份额。这个预测成立,尽管非织造布使用量上升中,并在复合材料的渗透增加。

非织造布正被越来越多的车辆使用,因为其重量轻,成本低。事实上,现在有40多个牌子汽车非织造布车内的应用,相当于超过35万平方米的平面。

此外,使用再生材料的非织造布用于汽车应用越来越多。有越来越多的针刺非织造布用于汽车上,例如,来自从回收的聚酯塑料瓶制造。天然纤维非织造布在汽车中使用也有所增加。在许多应用中,天然纤维的非织造布使用作为衬底的复合材料部件。

在未来,被动安全装置,其中包括安全气囊和安全带,因美国新立法将强制所有车辆的侧面碰撞安全气囊的装配,在2013年将有显着增长的市场。

汽车安全市场的增长速度将快于整体汽车市场,可预见的未来将持续发展。
 
不过,也有一些其他汽车行业的领域,预计将在未来几年纺织品的使用有望扩大。

特别是,将有越来越多的机会使用非织造布和其它纺织品,如电池隔膜和聚氨酯泡沫塑料的替代,以及在新的发热及照明在车辆的内饰材料和隔音组件。

此外,非织造材料现在被用作在车辆的外壳,特别是在外车轮拱罩的衬里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