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Coach 品牌拓展欧洲市场 带来快时尚新风貌
时间:2012-11-17 10:03:55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Coach前任常务董事Nigel Darwin,给英国的快时尚带来新的风貌,他上任以后在Harrods百货开设一间占地1640平方英尺的店面。这是Coach在英国的首间店面,同时只是一连串进军欧洲计划的开始,该品牌目标是要建立超过10%的市场份额。

 

  新店面位于地下层在Lana Marks、Zagliani、Philip Lim 和Reed Krakoff的附近,其商品价格以小钥匙扣为例,起价为35英磅折合56美元,斜跨包起价为185英磅折合294美元。

  此外,Coach推出了专属Harrods店的独家商品,其中包括亮蓝色的鳄鱼皮手提包,售10000英镑折合15900美元,粉红色鳄鱼皮斜跨包,售3000英镑,折合4770美元。

  Nigel Darwin表示这是一个10年的宏愿,他们雄心在于将欧洲变成Coach业务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并希望能成功地与当地顾客和游客的建议良好的关系,但不会另外建立一个专门旅游业务的。他们现在正着眼于不同的销售渠道,如零售、批发和网购。

  根据Nigel Darwin所说的,到目前为止在Harrods大约有40%的客户是当地人。Coach已经在伦敦的New Bond 、 Regent Streets 、 Westfield London mall开设独立的店面,并在Liberty’s的配饰区有售。同时在Bicester Village和爱尔兰的Kildare Village均有直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