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美邦服饰:消费者铸就品牌力量
时间:2012-11-17 10:11:0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做品牌就是要为消费者服务”,这是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提出的美邦下一步发展战略。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美特斯邦威的运营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周总说,面对市场需求、品牌竞争,消费者对于美邦服饰来说是第一要素。

  过去美特斯邦威的运营模式是全运会的模式,而非奥运会的模式。美特斯邦威原来的系统非常成功,定位是16-25岁年轻活力的时尚大众,这也是美特斯邦威能走到今天的关键。

  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指出:下一步,美特斯邦威会做的更加系统,更加全面透彻。放大消费群,满足不同层级、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需求。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美邦服饰也在不断的构建强大的团队,国外的团队的加入,系统的管理模式引进。周总认为,只要一个企业如果有意识的去推动企业的转型和改变,就会从让企业更有竞争力。美特斯邦威的竞争力在不断上升。让消费者成为美特斯邦威的向导,美特斯邦威成为消费者的可信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