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智能纺织品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预测
时间:2014-02-03 16:44:5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电子元件的微型化,及其他结构和使用的导电材料.启动了智能纺织品的开发。

用于连接和增强的无线技术不断增强,在未来几年内的需求,市场有望进一步增长,根据市场研究和咨询Grand View Research公司研究,公布了一份报告。

本报告将详细在智能纺织品行业,介绍市场动态,发展趋势,提供了一个供需全面的观点。这项研究的目的是提供详尽的信息,关于估计和预测,如关键类型,包括极化和非极化,以及行业主要用途,包括时尚娱乐,体育健身,医疗,交通,保护,军事和建筑等。

该报告还提供了信息,相同水平重点区域的市场,它分析在过去一直推动和抑制全球智能纺织品市场各种因素。

此外,该研究分析了每个驱动和约束市场上的增长原因,从而形成了市场预测的影响基础。该报告还展示了在市场上的各种机会,这可采取行动为未来驱动市场的方针。

智能纺织品是在各种行业终端使用,预计在运动和健身,通过个人防护设备,防护与安全,以及家庭健康监测。

报告建议,关于健身的重要性的认识,在体育方面带动采纳这些纺织品,在纺织和电子行业的生产实践,以及需要更合适的形式。

在2012年北美占整体市场份额的多数,在未来几年,预计将继续成为占主导地位的地区。

蓝牙低功耗(BLE)技术,在诸如笔记本电脑和移动电话等,基于传感器的设备,有望在智能织物连接到互联网增加使用。

新兴技术和不断研究开发,预计将有助于提高织物技术集成,成本参数,从而实现完全商业化。

智能纺织品或智慧型布料,可以被定义为纺织品与环境互动,其中包括热,机械,电和化学源反应以及物理刺激的能力。

传感器和执行器是智能纺织品的基本组成部分。为了让消费者通过这些产品,上述组件需要无缝集成到织物上。

集成到智能纺织品的材料,包括光纤,金属和导电聚合物,织物也可涂纳米颗粒以赋予功能,例如水的排斥性,防紫外线,能对于延长时间周期的抗菌性。

能量动能机芯或嵌入太阳能电池等可穿戴技术,预期将导致有利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