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促建多措并举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水平
时间:2014-01-29 13:27:07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决定在2014年以评促建,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提升教学水平。陕西服装工程学院2011年晋升本科高校,2015年将面临学位授予资格评估,2017年将面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

  因此,2014年的工作是以做好评建工作为中心,以建设卓越的、质量优良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大学为奋斗目标,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课程建设为重点、强化实践教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学校已成立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评建办公室。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评建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学院董事会和院委会要求一定要早做准备、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全校上下要齐心合力、同心同德,做到人人学习评估文件,人人掌握评估标准,人人参与评估工作,人人积极为评估作贡献。以评促建,重在建设。

  要进一步明确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模式和发展目标:这是评估指标体系第一项要求,也是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发展的需要、特色建设的需要。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师风则是教育之魂。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精干高效、相对稳定的教师队伍。要提高教学水平:确保教材质量、备课质量、教学安排、教学质量和考试质量。要提高科研能力:明确研究方向、改革考核制度。建立教师培训中心,制订教师培养规划,完善教师培养制度,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形成师资培养的长效机制。为了做好本科质量工程建设,一要修订培养计划,二要进行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三要加强实践教学体系改革,尽快实施工程中心建设项目,四要完成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五要构建教学质量工程体系。

  2014年是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加大改革力度,实现二次腾飞的关键之年。学院董事会和院委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坚持走内涵和特色发展之路,依法办学不动摇、服务社会不懈怠。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彰显办学特色,争取评估工作马到成功。齐心协力为把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办成一所充满活力、充满潜力,让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等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