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柬埔寨製衣业得益于国家经济强劲成长
时间:2016-05-16 17:50: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继亚洲开发银行、世界银行预计柬埔寨本(2016)年经济强劲成长之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亦预计柬埔寨本年国内生产毛额(GDP)保持7%的年成长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近日发佈了一份「2016年世界经济展望」,预计柬埔寨本年GDP成长率为7%。

虽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柬国本年GDP仍然保持7%的年成长率,但是该组织亦估计本年柬国市场的货物价格较上(2015)年稍高。

亚洲开发银行亦预计柬埔寨本年的GDP的年成长率为7%左右,而世界银行4月11日发佈报告称,柬埔寨2016年经济成长率预计为6.9%,是东亚经济成长最快的国家之一。

至于柬埔寨政府当局,柬埔寨国家银行(NBC)预计该国本年的GDP保持7%的年成长率。至于本年的通货膨胀率则处于较低的3%以内。得益于国家经济支柱产业工业领域,尤其是製衣、製鞋和国内生产领域稳定发展,将带动国家整个经济保持强劲增长。

柬埔寨财经部亦预计本年和明(2017)年的国内生产毛额(GDP)成长率分别为7.1%和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