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韩碰撞 2016(秋冬)时尚买手专场订货会
时间:2016-05-16 10:13:2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2016年5月11日早上10点,由广州轻纺交易园、广东省纺织服装时尚买手协会、时尚买手网主办的新港82•时尚买手Showroom暨2016秋冬专场订货会在广州轻纺交易园D区国际时尚发布中心1楼拉开帷幕。本次订货会将在5月11号10点持续到5月14号下午6点,在4天时间里邀请了50-60个原创设计师作品参展,通过Showroom平台,集合行业各个环节进行交流合作,促进时尚产业链的更好发展。

  韩国专场

  韩国专场

  韩国专场

  韩国专场

  本次Showroom除了一如既往吸引本土设计师参与之外,其中的一大亮点便是特意邀请了20名韩国独立设计师参与其中,在5月11-12日向各位专业买手展示其设计作品;而5月13-14日,国内独立设计师SHOWROOM专场也紧随其后,让中韩两地设计师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国内专场

  国内专场

  国内专场

  而在订货会结束之后,在5月13日晚19:30,一场新港82-服装电商对接沙龙&聚会也在国际时尚发布中心3楼举行,活动携手专业电商团队现场为园区商户讲解电商运营模式及经验。

  电商

  电商

  电商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广东省纺织服装时尚买手协会是全国首个时尚买手协会,自成立以来大批量吸纳会员,发展迅速。为让广州轻纺交易园区成为真正的时尚发布中心,成为具有实际经济效益的展销中心,时尚焦点和效益中心,协会计划从2016年04月份起到2016年底,每月举办时尚买手Showroom,将Showroom常态化运作,树立行业标杆,将交易园打造为“原创设计版权交易聚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