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印度宣布大额纸币作废以来棉花供应骤减价格攀升
时间:2016-11-17 09:13:5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自从印度政府宣布大额纸币作废以来,印度棉花供应骤减超过50%,抵达批发市场的棉花数量最低已降至6万包/日,而纸币废除令之前日均供应一度达到14万包。

棉花现货价格已攀升至最高3.95万卢比/坎帝(1坎帝约合365公斤),单位价格约合584美元,较之前3.79万卢比单价上涨了4%左右,下周可能进一步上涨。

RiskAnalytics独立棉花交易员和顾问LouisRose表示,“印度农村地区缺少现金流动,使得棉花供应吃紧,印度是主要的棉花出口国。”“上行走势可能会持续,因ICE认证库存短缺,”他说道。

截至2016年11月15日,注册棉花库存总量47,559包,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郑商所棉花期货收盘上涨2.13%,报16,060元。

市场等待将于周四公布的美国农业部(USDA)出口销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