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春节期间棉市棉价难现波澜
时间:2017-01-30 13:22: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当下棉市一如静静流水的小溪般的温和;业内人士认为,多重因素构成春节期间棉市棉价难现波澜。

 
新春佳节,举国同庆。棉花产销暂停运行,原辅材料、产成品价格稳定。在江苏大丰,节前棉企忙出库棉花,忙结清账款,忙打发员工回家过年,趁着当下大批进出货的公司不多。
 
中小型纺企多数是赶点加班,计划在节日放假前做完手上业务,按期完成订单,下单、接单都是待过了春节再说。这样的产销现状,无法拉动棉市大的供求,价格平稳。
 
棉企急推存货,棉价难涨。据了解,不少手上持有2015/2016年储备棉和同年度新棉的棉企把重要在促销、清库。作为棉花经营企业,最好的经营安排是在2017年储备棉竞拍前完成陈棉销售。
 
2017年3月上旬国储棉开仓竞卖,其价格成为上半年乃至2017年新棉上市前的价格风向标,涉棉企业高度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