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到璜泾调研 加快化纤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7-01-24 22:01:50  来源:姑苏晚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璜泾实地走访企业,了解近年来璜泾化纤加弹产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就政企合作、加快化纤加弹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江苏申久化纤有限公司作为璜泾镇化纤加弹行业的领头羊,近年来迈出转型升级的坚定步伐。2015年建立的家纺事业部,坚持走中高端路线。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申久家纺项目,对申久化纤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利用地方领头企业自身优势、加快转型升级、延长产业链、整合现有产能、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企业轻资产扩张等做法给予了肯定。

  近年来,璜泾镇加快转型创新、厚植富民强镇的工作举措,为企业克服困难、加速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外部环境。2017年是璜泾镇加快全面转型的深化年,将通过抱团发展、技术革新、产业延伸、品牌打造等一系列创新转型举措,推动传统产业向着规模化、集约化、高端化和精细化的发展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