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针织纱线销售可谓一片死寂
时间:2018-09-22 09:08: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目前广东地区的棉纱销售情况十分不景气,虽说传统“金九十银”的销售旺季已经来临,但是棉纱销售情况并未出现改观,特别是针织纱线销售可谓一片死寂。

据广东某棉纱贸易商介绍,中国对美国出口的成衣对针织纱的需求量较大,目前广东大型服装出口企业对美国的订单基本停滞,面料生产企业保持随用随买态势,虽说市场一向推崇买涨不买跌的交易模式,但是在中美贸易如此激烈且尚未有一定定论的情况下,面料商观望情况浓厚。对于目前的现状,面料商也表示无奈且无新的经营策略可实施。

目前广东的棉纱库存相较去年同期并未出现太大变化,只是随着7月份人民币中间价跌破6.7关口,外纱的价格优势大幅减弱,而传统销售旺季并未如约而至,棉纱贸易商的纱线销售压力开始徒增,部分资金充裕的面料企业开始选择采购新疆纱线补充库存,资金紧张的贸易商不得不采取抛售的方式缓解现状。

另据了解,目前福建的棉纱抛售情况更为严重,这与福建棉纱贸易商拿货成本相对较低有关。

虽说中美贸易战对我国的纺织成衣出口带来一定的消极影响,但是这仅仅是对一些依赖美国市场的企业而言。

近日,人民币汇率开始趋于稳定,中国对越南、印尼等地的面料出口订单已经开始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