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9哈尔滨时装周,30个国家和地区近百位设计师上演开年首秀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服装人才网    浏览:15    评论:0    

距离2019哈尔滨时装周开幕,还剩1天。

本届哈尔滨时装周不玩高冷,重在打造全民时尚。哈尔滨时装周不仅要打造一场专业的时尚大秀,还要奉献一场有温度的“全民时尚燥物节”!

哈尔滨时装周经过7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目前国际化程度及专业水准最高的时装周之一, 成为一个链接设计师、艺术家、企业与产业生态的平台,一个激活城市时尚基因,提升城市形象的IP。哈尔滨时装周一直致力于将哈尔滨打造为中国的时尚生态地标和一带一路时尚高地。

今年,哈尔滨时装周吸引了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有水准、有特点、有商业价值的国际设计师为今年的时装周奉献首场设计秀。此次大秀将让哈尔滨真正成为一个新锐品牌发布基地,努力推动“世界时尚从东方开始,东方时尚由哈尔滨演绎”的新格局!

与往届相比,2019哈尔滨时装周在内容上进行了创新,充分体现时装周的平台化和IP化,着力打造“秀”、“展”、“购”、“乐”四大板块,让时尚融入市民生活,增强活动的参与性、互动性、全民性与传播性。

一、秀:一场国际水准的全球首秀

此次大秀将由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国际设计师带来最新的设计作品,开展30余场设计首秀。其中包括阿联酋最顶尖的设计师、新加坡国宝设计师等大咖,还有亚洲备受年轻人群体喜爱和关注的新加坡一线潮牌AMOS ANANDA、韩国时尚潮牌THIRD等,以此引领2019年度时装行业的新风向,体现哈尔滨时装周在时尚界的专业水准。

除此之外,哈尔滨时装周还将推出“市民达人秀”,包括青年模特选拔赛、童模大赛、老年模特大赛等,让每一个热爱时尚的人都有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让世界了解哈尔滨人的时尚态度和哈尔滨人独有的时尚风范,让这座百年老城焕发时尚生机与活力。

二、展:让每个人都能与艺术直接对话

俄罗斯现当代艺术展首次进驻东三省,共有40多位艺术家、116件作品在时装周期间展出。其中包括俄罗斯人民艺术家亚历山大·伊乌里阿诺维奇·维什尼柯夫、俄罗斯美术学院院士功勋艺术家列昂尼德·米哈伊洛维奇·巴拉诺夫、美术家协会主席苏佳科夫等等。

同时,还有国际设计师为哈尔滨时装周特别定制的“红服大展”、“老爷车展”、“雪人环保行为展”、“沉浸式艺术装置展”,融合艺术、生活、创意,把设计师、艺术家与产业连接互动,融入时装周的大生态。

三、购:属于全民的买买买狂欢

哈尔滨时装周致力于把冰城打造成一个时尚之都,所以,在让全民感受时尚氛围的同时,也创造全民参与时尚狂欢的机会。在哈尔滨时装周举办期间,市民们不仅能看到前沿设计师在大秀的作品、时装周联名款爆品,更能通过“超级网红爆品推介”、“冰乐园·燥物疯抢”、“有FAN局·燥一场”等活动,获取超低商品折扣,一次性在哈尔滨时装周上“买到爽”!

四、乐:属于全民的时尚大轰趴

这届哈尔滨时装周启动秀将地点别出心裁地选在了地铁上,就是

要让时尚走进大众生活,触发对时尚与美好生活的追求,让“高冷”

的时尚日常化,展现出哈尔滨美女敢穿、爱穿、会穿的风范。

时装周期间,还会有激动人心的“After-Party”等派对活动,时装周不仅是行业盛会,也是哈尔滨市民的节日。

点燃城市热情,共享时尚盛宴,1月12日-16日,2019哈尔滨时装周在西城红场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哈尔滨 服装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