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化纤  皮棉  环保  降税  缅甸  盛泽  卢比  不染色  丝路柯桥  服装定制  人民币  染料  生态  中俄 

2020七彩云第一届国际染料和助剂线上展销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0-07-17     来源:七彩云供稿    浏览:27    评论:0    
 

7月17日,“2020七彩云第一届国际染料和助剂线上展销会”胜利闭幕。短短11天,七彩云电商平台浏览量超过60万人次,最具人气展商评选活动访问量超过33万人次,30家行业媒体和门户网站报道合计阅读量超过30万人次。

 

本届展会,浙江龙盛、传化智联、安诺其、浙江博澳、浙江万丰、蓬莱嘉信、台州盛峪、锦鸡股份、湖北华丽、浙江亿得、江苏德美科、江苏新锐贝、浙江新海天、浙江宏达、浙江汇翔、纳派化学、海恩斯坦、Kiri、HindPrakash等国内外100+优秀染料助剂企业参展,吸引了国内外2万多行业从业者观展。

展会期间,七彩云电商平台举行了34场凝聚行业优秀人士知识和智慧的直播活动,活动内容涵盖了行业分析、技术论坛、专家讲座、专题报告等,丰富多彩的直播活动极大促进了行业从业者的交流学习和商务合作。

2020七彩云第一届染料和助剂线上展销会为染料、助剂和印染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了新平台,为国内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新渠道,为印染企业及其相关产业从业者之间的交流学习提供了新课堂。

闭幕式上,福建祥华集团总裁邱鸿响先生作为观展商代表致辞,他说,线上展销会的低成本和方便性是线下展会无法比拟的,作为观展商,我们足不出户,通过七彩云电商平台,参观浏览了国内外多家染料助剂供货商,分享了多场专家讲座。展览会期间,我们公司要求采购人员线上观展,线上洽谈,比质比价,并积极参与团购活动,为我们实实在在提供了便利,优选了供货商,优选了产品,降低了采购成本。邱总祝愿七彩云线上展销会越办越精彩!

锦鸡股份主管销售的副总经理戴继群先生作为参展商代表致辞,戴总谈到了“六个没想到”,没想到七彩云紧随广交会如此快速举办染料助剂线上展销会,没想到开幕式嘉宾阵容如此强大,没想到线上直播交流活动如此丰富多彩,没想到国内优秀染料生产制造商基本都参加了,没想到展销会期间最具人气展商评选活动吸引了大约30万人次访问量,没想到七彩云第一届国际染料助剂展销会如此精彩!这么多“没想到”说明七彩云线上展销会不仅满足了行业市场需求,更是创造了行业市场需求;说明七彩云线上展销会不仅是一股潮流,更是一种趋势!

本届线上展销会的总策划、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长进作闭幕式致辞。徐董首先代表主办方对参展商和观展商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亚洲染料联合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和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专家讲师的精心准备、精彩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中国纺织、印染杂志、针织工业等媒体的合作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七彩云的同事们为筹办本届线上展销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董在致辞中讲到,2020七彩云第一届国际染料和助剂线上展销会开创了行业展会新时代,书写了行业展会新篇章,树立了行业展会新标杆,提供了行业展会新体验,赋予了行业发展新动能!最后,徐董宣布“2020七彩云第一届国际染料和助剂线上展销会”胜利闭幕!

本届展销会是一次创新的盛会,是一次合作的盛会,是一次友谊的盛会!七彩云线上展销会不仅是一种时尚,一种潮流,更是一种创新,一种趋势!

“2021七彩云第二届国际染料和助剂线上展销会”必将更加精彩!2021年7月7日,我们在七彩云电商平台再襄盛举。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