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9窗帘布艺展览会(春季)下周启幕

   日期:2019-02-22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8    评论:0    

本报讯 “过完年回来这几日,就一直忙着准备参展的产品,这是我们企业第一次参加家门口的专业展会,公司特别重视。”昨日,位于柯岩街道路南工业园区内的“景屹纺织”执行总监魏芳告诉记者,此次他们将带来十个系列、共200余款最新研发的窗帘窗纱大样亮相。

据悉,2019年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春季)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展开。共设67个特装展位、235个标准展位,吸引了来自福建、江苏、杭州、宁波等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200多家,其中柯桥本地企业占七成。随着展会进入倒计时,“众茂家纺”“好时光纺织”“路易纱”等参展企业也纷纷进入备战阶段。

本次展会,首次与杭州互帘会展有限公司(阿里巴巴窗帘合作平台)进行了战略合作,加强线上线下的全面推广。目前,已通过路演等形式在成都、武汉、太原、厦门等窗帘布艺重点市场进行了宣传推广,扩大柯桥窗帘布艺展览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预计展会现场将有2万个专业采购商前来。

 
标签: 窗帘 布艺 展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