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纺城窗帘布艺展:客来客往人气旺

   日期:2019-03-01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1    评论:0    

本报讯 2月27日-3月2日,2019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春季)展会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现场万商云集,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展商与采购商共享这场充满时尚的窗帘布艺“盛宴”。

昨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以及区委常委钱勇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炜、副区长魏静、区政协副主席吴汉华等参观窗帘布艺展。

领导们首先走进了“万家帘品”展位,观看了国内首创的窗帘挂洗工艺,充分肯定了能线上预约的“帘帘洗”服务。随后,又来到“帘创优家”“众茂”“昌达布艺”等展位以及杨汛桥展区,详细了解窗帘产品研发、创新和销售等情况。参观期间,领导们希望广大企业结合本土实际,加快技术革新,加大科技研发创新,推动、引领窗帘布艺行业的转型升级。

柯桥窗帘布艺展是窗帘布艺行业最专业的行业性质展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采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模式,集交流、展示、贸易于一体,有力地推动了柯桥窗帘区域品牌的建设。据悉,春季展首日就吸引了12600多名窗帘布艺采购商及本地和周边地区市民参加。

图为2019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现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