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Sympatex使用回收纺织品运用在新鞋材中

   日期:2019-03-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59    评论:0    

德国专业布厂Sympatex开发了一系列鞋类用新功能材料,其中贴合衬裡中常用的聚氨酯(PU)海绵完全以再生服装纤维製成的刷毛状复合物所取代。

Sympatex表示,透过新回收系统,不仅可以将有价值的塬材料送回纺织品循环网络,而且还可以提高性能,因为用再生纺织品取代PU海绵可提升贴合材料的透气性。

由Sympatex意大利合作伙伴回收的再生性纺织品也被整合到Sympatex复合材料中。根据永续服装联盟Higg指数的数据,减少聚氨酯海绵可以显着改善生态平衡。

使用传统製造技术,每1,000线性米PU海绵释放800公斤二氧化碳,这大致相当于每年可以被65棵山毛榉树吸收的二氧化碳量,可以生产49双跑鞋。

该公司表示,透过测量生产一个线性米的Sympatex贴合层,更换新材料后可以减少约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约叁分之一的耗水量。

执行长Rüdiger Fox博士说:「虽然许多市场合作伙伴将永续发展视为对创造力的束缚,但透过我们对创新流程保持明确的关注有助于我们集中精力,从而以更快的速度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标签: Sympatex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