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15周年特辑:环保纺织开发 智慧未来

   日期:2019-12-04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网    浏览:870    评论:0    

香港纺织专家曾祥先生于1971年从事纺织工作以来,逐渐认识到纺织印染行业对环境污染、对人们健康的损害。从2003年开始召集一批纺织行业和IT行业的人才致力于提升纺织行业技术及管理方法,开发纺织新型纤维、面料、各种功能性服装及管理系统软件。

曾祥先生于2008年在东莞举办[纺织业高新科技发布会],发布等离子体染色技术、草木浆纤维、微胶囊香精技术、晓星新功能性纤维等新纺织新技术,近千名全球纺织业界人士出席,多个省市领导现场致词,中外多个电视台及媒体采访,成为纺织业界盛事。

曾祥先生于2015年开发的棉纤维阳离子改性无污染色技术,改变了传统棉织物的染色工艺,打破了传统棉染色使用化学助剂多、污染重的弊端。实现了无盐、无碱、连续化染色,染色深度提高了80%以上,色牢度达到4.5以上,同时节约能源50%、节水80%、节约染化料25% -35%、污染物排放减少90%,提高工作效率40-50%。

2017年团队开发的不染色仿生棉(COTTON-SIM)产品做出大货成品,接受市场订货!

近年来,曾祥先生带领团队主要推广现有无污染色技术改性产品、仿生棉面料环保健康产品,防水、防皱等功能性产品,还推出了以带颜色汽水饮料(橙汁、可乐、红/绿茶等),茶、红酒等饮品染色的BIO-DYE生活趣味染,食用色素染色/印花面料等,开发出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

 
标签: 环保 纺织 曾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