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澳棉产量创纪录出口预售强劲

   日期:2022-10-12     浏览:99    评论:0    

 澳大利亚棉花协会日前透露,虽然今年澳棉产量高达5550万包,但澳大利亚棉农将在数周内售空2022年新棉。该协会还表示,尽管国际棉价大幅波动,但澳大利亚棉农已经准备好销售2023年的棉花。
 
  根据协会的统计,截至目前澳大利亚2022年新棉已售出95%,2023年已预售36%。协会CEO亚当·凯表示,考虑到今年澳棉产量创纪录、俄乌冲突升级、消费者信心下降、利率上涨和通胀压力,澳棉预售能够达到这个水平非常令人振奋。
 
  亚当·凯表示,由于美棉产量大幅下降、巴西棉库存极低,现在澳棉成了唯一的高等级棉的可靠来源,市场对澳棉的需求非常强劲。路易达孚CEO乔·尼科西亚在近日举行的澳大利亚棉花大会上表示,今年越南、印度尼西亚、印度、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土耳其的需求量都在增加,由于竞争对手的供应出现问题,澳棉有机会扩大出口市场。
 
  澳大利亚棉商协会表示,本次棉价大跌之前,澳棉的出口需求很好,但随后各个市场的需求都逐渐枯竭,虽然销售还在继续,但需求已明显下降。短期来看,棉商还要面临一些困难时期,买方可能会取消前期的高价合同,但印度尼西亚一直很稳定,目前是澳大利亚棉花出口第二大市场。
 
 
标签: 澳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