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阿克苏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澳洲棉花种植面积锐减83%,降至40年来最低

   日期:2020-06-30     来源:纺织机械    浏览:38    评论:0    

由于多年的干旱严重限制了棉花的灌溉用水和种植,澳大利亚的棉花种植面积已降至40年来的最低水平。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ABARES)在其6月份的报告中称,由于灌溉用水供应不足,预计2019~2020年度棉绒产量将下降72%,至13.4万吨。报告称,棉花种植面积估计减少了83%,降至6万公顷,为1978~197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澳大利亚的棉花供应量较低,这与美国和世界大部分国家形成了鲜明对比: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封锁持续,零售环境不断恶化,全球棉花正面临供过于求的局面。

美国农业部(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6月将2020~2021年全球棉花消费量预测下调了1.8%,并将2021年8月全球棉花储备预测上调到至少1960年以来的第二高水平。

澳大利亚棉花货主协会(Australian Cotton Shippers Association)主席Michael O 'Rielley表示,棉花价格下跌是因为全球市场对棉花的需求下降,不过与竞争国家相比,澳洲棉花种植规模较小(供应减少)为其价格提供了一些支撑。

不过,他表示:“随着(全球)需求继续下降,价格将面临比目前更大的压力。”

ABARES指出,由于今年一些工厂关闭以及合成纤维的价格竞争,2020~2021年全球棉花指标价格预计将较上年同期下降12%,至平均每磅63美分。

“我们预计,(今年)加工后的棉花产量将达到55万至60万包。”澳大利亚棉花公司(Cotton Australia)首席执行官亚当•凯(Adam Kay)表示。一包大概有227公斤的纤维。

“前一年是220万包,再前一年是410万包,所以你可以看到干旱带来的影响。”凯表示。

不过,他说,今年2月和3月的降雨使河流开始流动、大坝开始蓄水,因此对明年收成的估计较为乐观,可能高达170万包。“它正开始朝着正确的方向行进。”

凯说,今年和明年的大部分产量已经被预先卖给了中国,这让澳洲农民在冠状病毒引起的相关需求下滑的情况下松了一口气。

不过,美国农业部6月的全球棉花供需月报预计,中国大陆2020~2021年棉花消费量或下降21.8万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