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全球棉花供应短缺 澳棉出口有望增加

   日期:2023-10-07     浏览:87    评论:0    

 随着全球需求增加,2024年澳大利亚棉花贸易出现一些积极的迹象。一份报告显示,澳洲贸易商与来自多个国家的买家的接触增多,新兴市场订单也在增加。
 
澳大利亚棉花协会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2023年澳大利亚原棉出口到16个不同的市场,越南是澳大利亚棉花贸易在联邦政府农业贸易和市场准入合作(ATMAC)计划下的目标国家,目前占澳大利亚棉花的近37%。
 
ATMAC还计划加强澳大利亚与印尼和马来西亚的合作,这2个国家目前占澳大利亚棉花出口总额的20%以上。其他包括土耳其、孟加拉国\泰国,它们的进口占澳大利亚出口总量的近15%。
 
CottonAustralia一名高管表示,贸易数据显示积极的迹象。
 
由于澳大利亚再次遭遇厄尔尼诺现象,市场对2024年的收成有不同的预期。上述高管表示:“灌溉棉花的种植者已在计划他们的水资源预算,以确保作物有良好的土壤状况,而旱地种植者正在权衡他们的选择,并希望下雨能提供额外的种植动力。”
 
棉花行业对2023/24年度产量预测范围为400-450万包,ABARES对棉花最新展望预测棉花生产总值将降至32亿美元,比2022/23年度预估的35亿美元下降8%。受消费增加和全球产量下降的推动,预计2023/24年度全球棉花价格将上涨2%。
 
标签: 澳棉出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