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工资协议没能推动南非服装部门的就业
时间:2012-04-11 08:58:1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南非的服装部门在2012年3月初没能实现3%的就业增长率目标,这个目标是根据去年末签署的新工资协议确定的。

  服装部门业主和南方服装和纺织工人联合会签署的工资协议规定,对新员工提供的工资下降30%,根据服装部门的条件,在2012年3月份至少增加3%的就业。

  这份协议被认为是一份开创性的协议,随着协议的签署,在未来的三年,期望能够产生5000个新就业。

  但是,结果没能像期望的一样,南非服装制造公司的经理约翰.巴德说。

  巴德先生说,部分雇主采用了更高的劳动力周转,遇到的小问题是造成雇主没能实现3%的就业增长的主要原因。

  服装制作单位的新工人的工资低30%,特别是那些表现良好的新员工,对此表达了不满,从而离职,引发了雇主的许多问题。

  巴德先生说,在新建单位没有报道类似的问题,因为所以的工人的工资水平都一样。

  尽管最初没能实现3%的就业增长目标,巴德先生对服装部门能够在中期推进就业表示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