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肯尼亚国会议员建议对大纺织公司税收减免
时间:2012-05-03 10:28:0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有肯尼亚国会议员组成的财政委员会建议政府应当给那些在生产中只雇佣国内员工或者仅从当地采购原材料制造商品的大纺织公司10年的税收减免。

  这份建议是在肯尼亚以及其他非洲国家的纺织品制造公司在接近2012年9月份,在非洲增长和时机法案(AGOA)的第三国面料规定的最终期限到来的时候提出的。

  由伊莱亚斯主持的国会委员会草拟的预算政策声明要求政府解决在2012-13预算中的应急费用、均等基金和选区发展基金的不足问题。

  肯尼亚的纺织工业进口了所需18万包棉花中的90%,或者进口半成品面料制造服装向美国出口。

  根据非洲增长和时机法案,肯尼亚是美国最大的纺织品服装供应国。目前,在肯尼亚的出口加工区依赖于发展中国家,例如印度、孟加拉国、中国和马来西亚作为他们的原材料供应来源。专家说,这种依赖拒绝了当地棉农和肯尼亚纺织工业之间至关重要的后向连续。

  专家担忧,在2012年9月份,第三国面料规定没有延长的情况下,将导致肯尼亚纺织工业大量的资金外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