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成衣工人工资争议已获解决
时间:2013-09-24 12:14: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南非成衣暨纺织劳工联盟(Southern African Clothing & Textile Workers' Union, SACTWU)日前已解决其成衣业的劳资争议,多数雇主协会同意SACTWU的要求。

  南非6个成衣业雇主协会中有5个协会已于本(2013)年9月2日签署该项协议,同意对都会区工人的工资增加7%,非都会区工人将获得10.1%的工资增长,该等工资并追溯至本年9月1日起调涨。

  SACTWU表示,未参与谈判协议但已调涨工资的成衣业雇主,以及尚未签署协议的雇主则被要求需要再调增1%的工资。

  SACTWU要求成衣业雇主需解决工资争议,否则将面临其发起全国5万多名服装工人的大罢工。

  SACTWU已经解决配送业、纺织业、庇护性就业者的劳资争议,调涨工资7~20%不等。庇护性就业者的工资增加20%,其他就业者的工资增加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