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喀麦隆2013-14年度棉花产量高于预期
时间:2014-08-18 09:45:5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雅温得8月15日消息,喀麦隆棉花生产商联盟表示,2013-14年度喀麦隆棉花产量高于预期,得益于良好的天气和扩大播种面积。

  该联盟主席OusmaneOumate表示,“截至4月,2013-14年度棉花产量已经达到26万吨,但在余下的棉花采集完成之后,应该至少能够达到27万吨。”

  其援引喀麦隆棉花公司(Sodecoton)本周公布的一份报告。

  2012-13年度,喀麦隆棉花产量为21万吨。喀麦隆棉花生产年度从4月开始,于次年5月结束。

  喀麦隆主要的棉花进口国为中国和欧洲。行业及政府数据显示,中国2013年至少进口了6万吨喀麦隆棉花,同比增长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