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服装出口复苏面临不确定性
时间:2012-04-06 08:35:59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秘鲁出口商协会(ADEX)日前表示,国际金融危机期间受到严重冲击的纺织品和成衣出口正在逐步复苏,尽管尚且需要提供必要机制促进两方面的发展。

  根据ADEX的数据,秘鲁1月的纺织品和成衣出口额达到1.68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1.16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44%。

  然而,ADEX主席Pedro Gamio Palacios对这一行业在未来数月内的发展前景表示担忧。

  他说:“美国经济正在缓慢的恢复,我们预计服装订单的制定会更加谨慎,规模更小,期限更短。委内瑞拉的这一行业甚至没有恢复至2008年水平。”

  他指出秘鲁出口商的成本消耗较高,另外,汇率的变动也在增加成本。同时,一些国家如阿根廷和委内瑞拉的贸易保护主义也会影响出口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