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将越来越青睐“秘鲁制造”纺织品
时间:2012-05-16 08:56:19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据秘鲁《经营报》报道,“秘鲁制造”日益成为巴西服装标签上的一个传奇。秘鲁高质量的棉纺服装纷纷进驻巴西的诸如阿苏卡尔(Acucar), 沃尔玛和家乐福等大型超市。

  相关预测表明,秘纺织品对巴西出口在未来4年内将增长400%,金额达5亿美元。据巴西纺织业协会(ABIT) 称,去年巴从秘进口纺织品增长57.5%, 金额达1.02亿美元。尽管巴西国内纺织行业2011年因“中国制造”等因素致使本国贸易保护主义有所抬头,但秘纺织品出口将不受巴西保护主义影响。因秘产品价格是中国或孟加拉同类产品价格的2倍,故其对巴西本国产业威胁性较小。

  数十个巴西品牌公司,例如安第斯(Andes),十分青睐秘棉纺织品纤维极长这一特点,希望能利用两国贸易协定以零关税进口秘这些产品。巴西对秘纺织品的需求集中在某些例如Richards,Ellus和Brooksfield等服装特卖店。原因在于上述店铺可以承受秘鲁皮马高质棉的较高价格。Richards商店经理路易斯˙梅洛称,秘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棉花和羊驼毛,而且能享受向巴零关税出口的贸易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