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中国最大产品测试公司在乔治亚开设第一家美国办事处
时间:2012-06-21 10:54:12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乔治亚经济发展(GDEcD)宣布,中心测试国际(CTI), 中国最大的产品合格测试机构, 一家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将在亚特兰大开设其第一家美国办事处。在其它地区的选至竞争中,这家公司选中了乔治亚州。

  中心测试国际(CTI)总部在深圳,中心测试国际在中国大陆运行 30 多个分支机构。中心在中国的战略位置分布了实验室、技术专家和核数师,通过当地专家为品牌和企业提供显著的技术和成本优势。

  中心测试国际为那些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美国公司提供咨询服务,管理产品周期法律合规风险,从市场准入证、职业健康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环境评估、劳动法要求、市场监管法律要求、不合格产品处罚到产品召回要求。中心测试国际还在台湾,香港,新加坡,英国,爱尔兰和北美设有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