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中国将成为巴西鞋业最大的主力市场
时间:2012-06-26 14:17:44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日前,记者在与巴西鞋业协会(Abicalcados)国际项目总监Cristiano Korbes交流时,获悉巴西鞋类已准备重新选择建立鞋标签,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巴西最新的鞋类时尚潮流

  Cristiano Korbes说:“巴西是全球优质鞋和皮革配件的厂家,远销世界各地。在独特的文化和背景下,巴西以其设计,现代材料和真皮为众人熟知。目前在中国,已有多个巴西鞋店开业销售正宗巴西设计和百分百巴西制造的鞋子。”

  巴西鞋业协会从2009年把中国定位为未来发展的主力市场,目前中国已是巴西贸易局最大的合作贸易合作伙伴。时尚、款式新颖、质量可靠、具有很好的应用价值和独特的设计等特点让巴西鞋很快在中国市场得到普及,继而在美国北部和欧洲出名。

  Cristiano Korbes在接受采访时说:“本次带来Stéphanie Classic、Dumond、Amazonas、Anatomic&Co四个顶级巴西男女士鞋类品牌,其中两个男鞋品牌,两个女鞋品牌。”巴西制鞋产业位列全球第三,全国有超过8000多座工厂。巴西有超过10个州将制鞋生产计划纳入鞋业协会的管理。鞋类产品出口额在全球排名第八,产品出口远销至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11年北京国际品牌鞋及配饰展上,巴西鞋业的展位共吸引了超过2500名中国鞋类买家、业内人士、进口商和分销商到场参观。

  巴西鞋业协会成立于1983年4月,是巴西制鞋行业生产者代表,也是全世界公认最大的鞋业社团组织。协会为皮鞋产品的推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公共组织和私营组织之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Cristiano Korbes表示,巴西鞋业协会将带来更多品牌于今年年底再次参展Top SFA北京国际品牌鞋及配饰展。Korbes希望“巴西出品的鞋类品牌在中国未来的两三年会有很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