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政府可能暂停向纺织工业的天然气供应
时间:2012-06-26 10:10:5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尽管遭到所有业主和工人的反对,巴基斯坦政府仍然可能削减向纺织工业的天然气供应,自即日起,至少削减15天。

  据悉,为改善独立发电厂利用天然气发电的能力,向纺织工业的天然气供应可能削减。

  值得提及的是,巴基斯坦政府已经因同样原因削减了向肥料工业的天然气供应。

  能源供应的缺乏削减了整个纺织机械的价值链,使当前财年的出口下降了30%多。此外,自2007年11月份以来,大约有30%的产能关闭,100万名纺织工人失业。与纺织相关的城市的法律和秩序形势随着失业的快速上升而紧张。同时,工厂业主没能向工人及时支付工资也加剧了这种形势。大多数的工厂拖欠工人两个月的工资。日工资受到的影响最大,因为他们为求得管理层的雇佣,在工厂大门外浪费了大多数的时间。但是,由于工厂的经营能力低下,大多数的工人仍然身无分文的返乡。

  这种恶劣的形势对棉农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他们对以什么价格出售棉花仍然没有线索,特别是在气象专家预测洪水即将来临之前。

  不幸的是,中央政府没能确保节约利用天然气。国内对天然气的需求上升,运输部门和餐饮行业不惜任何代价,不准备削减他们的份额,即使国内的工业下降。

  目前是消费者论坛和劳动组织积极行动,给政府施压,节约利用国内的天然气的时候了。根据纺织工业的通知,纺织工业部能够供压缩天然气用户、国内用户和餐饮行业争夺天然气。

  此外,那些利用电力经营的纺织工厂认为,单位电力成本高于天然气发电成本。但是,国内90%的纺织工厂已经转向自有发电经营。

  在巴基斯坦的经济当中,天然气是最受欢迎的一种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