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海舶服装举行感恩会
时间:2012-06-26 10:35:21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海舶

  广州海舶服装有限公司为了答谢广大加盟商,决定于6月28至6月30日期间举办一个加盟商培训感恩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回馈海舶广大加盟商,我们特地请来国内权威连锁的专业讲师给加盟商讲课,从而加深加盟商们对女装品牌折扣这个行业的了解。同时,我们还请来了拥有多年开店经验的王梅女士给大家分享实用的开店经验与方法,帮助大家高效管理自己的店面,让店铺旺起来火起来。其次,活动还包括我们海舶2012年秋冬装的发布会,会上有我们模特走秀,展示的品牌包括瑞丽韩诗、偢一、宝丽羽绒、海贝羽绒、妮恒美羽绒、秋水伊人、西寇、秀姿、卓影等,让大家欣赏我们2012秋冬装的风格、款式,并进行预订及签约。最后,我们还有军训、互动小游戏、团队展示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让加盟商感受到我们海舶公司的企业文化,深入了解我们海舶奋斗拼搏的精神。海舶感恩大会,诚邀您的到来。

海舶
海舶

  广州海舶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与广州南站相邻,座落在环境优美的福美产业园内,主要专注于平价品牌服装连锁经营的运营,与世界国际平价品牌服装连锁经营模式接轨,同国内外上千家知名服装厂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历经8年风雨,一路走来,我们有过低谷时的失意,也有飞腾时的得意,这都见证了海舶的成长。海舶,正像只在风雨浪尖不断拼搏的雨燕,一直翱翔,不顾风雨,坚持不懈,只为迎来雨后那绚丽的彩虹。海舶,像是一棵大榕树,不断加盟她的加盟商们就是她不断长出了的新枝,他们深深地扎根地下,连成了一体,风雨同舟,一起成长。

海舶
海舶

  海舶海舶,奋斗拼搏。海舶准备好了,想开店的您呢?海舶感恩大会,诚邀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