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警告说若美国继续补贴棉花出口 将采取行动
时间:2012-07-23 10:59:4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西政府将对美国产品征收关税,如果这个北美国家不遵守世贸组织(WTO)要求美国结束棉花补贴的裁决。

  这个拉美国家是世界第五大棉花生产国和世界第三大棉花出口国,仅次于美国,由于美国的棉花出口补贴政策,巴西棉花出口受到影响。

  巴西世贸组织代表罗伯托?卡瓦略?阿泽维多说,一个部委小组已经讨论了如何就美国不遵守世贸组织裁决采取经济制裁,世贸组织已经批准巴西对美国采取经济制裁。

  世贸组织裁决表示,美国政府棉花出口补贴对巴西棉农产生不利影响。世贸组织授权巴西对美国商品征收8.3亿美元关税。

  然而,两国在2010年对这个问题达成谅解。美国说,将根据新的美国农业法修改补贴制度,新的农业法将在今年实施。巴西同意推迟对美国产品的征税时间,直到新法律生效。

  与此同时,美国国会已经通过了新的农业法,新法将于今年9月30日实施。然而新法律支持继续为棉花出口提供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