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服企Fifth&Pacific上半年销售额下滑5.3%
时间:2012-07-31 10:53:23  来源:中国服装品牌研究中心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著名服装集团Fifth&Pacific(原名为丽诗加邦Liz Claiborne)公布了2012年第二季财报。数据显示,Fifth&Pacific集团2012年第二季度持续业务额由去年同期的五千四百万美元(0.57美元/股)下降到五千万美元(0.46美元/股)。

  Fifth&Pacific集团2012年第二季度持续业务调整后每股亏损为0.09美元,2011年同期调整后每股亏损为0.16美元。Fifth&Pacific今年第二季度调整后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亏损由去年同期的七百万美元增加到了一千六百万美元。而Fifth&Pacific2012年第二季度销售净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5%(两千三百万),为3.37亿美元。

  2012年上半年总体来讲,Fifth&Pacific公司持续业务额由去年同期的1.07亿美元下降到1.01亿美元。而Fifth&Pacific上半年持续业务调整后每股亏损为0.31美元,去年同期持续业务调整后每股亏损为0.47美元。今年上半年的销售净额是6.54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减少了三千七百万元(5.3%)。

  Fifth&Pacific原名为丽诗加邦(Liz Claiborne),旗下拥有橘滋(Juicy Couture)、与凯特丝蓓(Kate Spade)及Lucky Brand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