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圣诞购物季」销售预测约成长3-4%
时间:2012-10-14 07:21: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年底的假期购物季即将来到,目前已有超过10个以上的组织对购物季的零售销售额提出预测数字,但各家预测差距颇大,而且检视前几年的预测,绝大多数的数据都无法真实反映最后结果。
据今日美国报报导,提出预测数字的组织包括管理顾问公司、零售业团体与学术单位,它们预测差距起因于统计方式的不同,或甚至有些组织只是藉由提出销售预测吸引媒体注意。
目前已有四个组织预期今年假期购物季的零售销售将比去年成长3%到4.1%左右。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首席经济学家尼米拉(Michael Niemira)表示,一个百分比的差别并没有多大意义,以2011年为例,绝大多数的预期成长数字多介于2.8%到3%之间,但最后的实际成长幅度为5.8%。他说,「你必须比较销售加速、减速、还是相同。」

全国零售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发言人葛兰妮丝(Kathy Grannis)表示,「预测数字只是帮助零售业者衡量未来业绩的一种方法。」全国零售联盟预期今年假期购物季的销售额将成长4.1%。
 
葛兰妮丝也认为,预测并不够科学。预测必须考虑各种不同变量,该联盟的预测变量至少包括前几个月的销售额、房市、消费者信心指数、天气、就业市场,今年全国零售联盟首度提出网络销售的预期。

其它的组织如管理顾问公司德勤(Deloitte),还将其它变量如明年1 月的销售预测纳入考虑。德勤的零售业研究主管保罗(Alison Paul)说,「我们注意到假期购物季会延续至1月份。」「我们认为将某些消费活动如礼品卡销售或延迟假期购物纳入考虑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