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服饰销售9月增幅普遍低于预期
时间:2012-10-17 11:02:5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美22家大型连锁零售商的9月销售额增长3.9%,低于8月的6%。分析师指出,尽管环比销售额出现下降,但考虑到当前的经济与政治情势,9月的零售业绩表现算是可圈可点。

  从服饰销售来看,服饰折扣店Target9月销售增长2.1%,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2%。梅西服饰百货(Macy’s)销售增长2.5%,低于汤森路透访调分析师预期的3.3%。该公司执行官朗格林(Terry Lundgren)表示,梅西百货在8月与9月的销售业绩,与今年的总体销售趋势保持一致。公司对年末几个月的销售抱有信心。

  每年9月通常是开学购物季结束,以及圣诞购物季前的蛰伏期。研究公司Retail Metrics总裁帕金斯(Ken Perkins)表示,从9月的零售业绩表现判断,今年圣诞购物季的销售应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