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哥伦比亚运动服饰三季度销售额下滑4%
时间:2012-11-01 10:00:1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外媒10月27日消息:全球户外服装和鞋类行业的领先创新者哥伦比亚运动服饰公司(Columbia Sportswear)当日宣布,截至2012年9月30日,公司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5.45亿美元,较2011年同期的5.668亿美元下滑4%。货币汇率变动对报告中的净销售额产生了2个百分点的不利影响。

  哥伦比亚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净收入为644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1.88美元;2011年同期净收入为675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1.98美元。较高的实际税率对公司2012年三季度的每股收益产生了0.11美元的消极影响。

  2012年第三季度,哥伦比亚公司净销售额同比减少2180万美元,主要来自欧洲/中东/非洲地区。该地区净销售额为605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3980万美元,同比降幅为40%。其中包括来自货币汇率变动8个百分点的消极影响。

  销售额的下降反映了公司欧洲/中东/非洲直接市场净销售额的下滑,而2011年同期该地区净销售额增长70%以上。去年的暖冬和持续不利的宏观经济条件对Sorel和Columbia品牌造成冲击,为振兴哥伦比亚在欧洲市场的不断努力带来不利因素。

  此外,欧洲/中东/非洲地区近45%的净销售额降幅还在于发往该地区经销商的秋季订单存在时间差异,主要集中在Columbia品牌服装方面。截至目前,运往欧洲/中东/非洲地区经销商的2012年秋季出货量较2011年秋季高出7%。

  哥伦比亚在加拿大的净销售额减少810万美元,降幅为13%,其中包括来自货币汇率变动3个百分点的消极影响。这些下降被美国和拉美/亚太地区的销售增长部分抵消。美国第三季度净销售额提高1420万美元,至3.478亿美元,同比增长4%;拉美/亚太地区净销售额提高1190万美元,至8470万美元,同比增长16%,其中包括来自货币汇率变动3个百分点的消极影响。

  哥伦比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蒂姆•博伊尔总结道:“展望2013年,我们期待在2013年春季批发订单的推动下,上半年将继续保持缓慢增长。脆弱的美国经济复苏、持续不确定的欧洲经济、亚洲市场的放缓迹象都将对公司销售额产生不利影响。但是,我们相信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性能和设计将提升公司的品牌组合,有助于保持长期的潜在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