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吉尔丹将在美建立纱线纺织厂
时间:2012-12-06 16:29:54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吉尔丹将在美建立纱线<a href=纺织厂" width="336" height="253" src="/d/file/Industry/America/2012-12-06/9953d7495528458f7be64998a1a0e156.png" />

  据加拿大当地媒体12月4号报道:位于蒙特利尔市的加拿大服装生产商吉尔丹运动(Gildan Activewear)计划斥资8500万美元在美国南部建立纱线纺织工厂。

  作为吉尔丹在美国建立的第一个生产厂,此项投资将有助于该公司从较低的电费价格和专业的技术上获利。

  此次新设备的投资建立将有望为有纱线纺织技术的人们创造百余个工作机会。生产出的纱线将会在该公司旗下位于其他国家的低成本中心被制作成成品服装,然后在免付任何关税的条件下出口至美国。

  吉尔丹公司从事于T恤、袜类和其它衣物的生产,正打算为这家新的软环锭纱工厂聘用200名新员工。该厂定于2013年开始运营。

  吉尔丹公司还打算为其位于乔治亚州和北卡罗莱纳州的工厂再添230名新员工。该厂是吉尔丹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完全收购一家合资企业后被收入麾下的。

  在几年前将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高成本服装生产进行清算并迁往中美洲和加勒比海之后,吉尔丹终于又一次开始了其在美国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