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纺织品价格再攀新高 将提高16%
时间:2012-12-06 14:59:4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印尼纺织协会(API)报告,由于最低工资上调和电价提高,纺织品和相关产品价格将提高16%。

  印尼纺织协会(API)秘书长Ernovian G. Ismy周一说:“由于2013年劳动成本提高以及电价上升,因此,纺织制造商将会把他们的纺织品价格提高16%。这样才能覆盖一定比例的生产成本。”

  据他介绍,最低工资上调,从15万Rp提高到220万Rp(从156.45美元提高到229.45美元),这将严重影响纺织企业,因为大部分企业是劳动密集性质。其中有些是中小型企业(SMEs),他们将受到国家法规变化的影响。

  他补充说:“许多企业希望,政府审查电价上涨以及最低工资上调情况。”

  他说,除了生产成本增加之外,最低工资上调将迫使有些纺织企业裁减部分员工。

  他说,有些公司是PTI成员,他们计划裁减2000员工,而外国纺织企业已经计划在2013年1月裁减20%的雇员。

  他说,这些措施对于那些与中国和印度竞争的国内企业是必要的,尤其是在国内市场。

  他解释说:“本土制造商只控制大约46%的国内市场。因此,提高最低工资的政策将降低国内纺织公司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