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品牌入驻 温州服装销售展示中心
时间:2012-12-06 15:34:0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汇集温州市20多个品牌的温州服装销售展示中心近日亮相。昨天,尚处在试营业阶段的大多数企业对这种集中展示、销售的方式予以肯定,并对未来充满信心。

  温州服装销售展示中心位于市区东方南路50号温州服装发展大厦一楼,占地面积近1800平方米。

  据了解,该销售展示中心入驻的商家以温州自有品牌企业为主,也不乏在服装生产领域打拼了多年的传统代工企业。

  韩宾服饰是一家服装设计外包企业,主打韩版男装研发,此前尚未开设实体专卖店及拥有自主品牌

  该公司此次在服装销售展示中心率先认租了50余平方米的展厅,定位为该公司首家品牌概念店,并专门注册了商标,首推品牌产品,目前试销红火。天鹿服饰、盖普服饰等生产代工型服装企业也首次试水自主品牌销售。

  记者在销售展示中心看到,这里展示和销售的服装包括男装、女装和童装等。相关人士介绍,在这里展示和销售的服装均为我市服装企业厂家直销,因此在价格上占有较大的优势,且大多为自主品牌,在品质上也有保障。

  “市场形势发展有规律,企业发展没有捷径,建议中小服装企业在市场逐渐回暖阶段把握机遇,练好内功,提振信心,加强运营管理和品牌建设创新,这有利于在市场完全复苏后取得转型升级先机,提升综合竞争力。”温州服装商会副会长、温州腾旭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云旭说,销售展示中心为未来发展综合性的品牌展示中心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