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南印度工厂协会对是否向西部迁移工厂犹豫不决
时间:2012-12-06 11:08:5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频繁发生停电问题之后,南印度工厂协会(SIMA)的成员单位对是否将纺织纺纱工厂向其他州,特别是西部的古吉拉特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迁移仍然犹豫不决。

  南印度工厂协会的秘书长萨瓦拉吉说:“来自于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古吉拉特邦的许多代表就在他们邦建立新纺织工厂一事接触了南印度工厂协会。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高级秘书接触了南印度工厂协会的成员。来自于古吉拉特邦的部分投资促进机构也向南印度工厂协会成员介绍了在该州的投资政策。

  萨瓦拉吉说:“尽管古吉拉特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提供了许多激励,我们不能够立即决定,因为鉴定合适的地点、劳动力可行性、州文化等需要考虑。目前,南印度工厂协会只有5%的成员可能希望将他们的工厂迁移到其他州,大多数的成员单位认为目前的电力缺乏是短期问题,我们不应当迁移我们的单位。”

  谈及坦米尔.纳德省的纺织工业的形势,萨瓦拉吉说:“国家三分之一的单位位于坦米尔.纳德省。世界范围的采购商喜欢从坦米尔.纳德省采购纱线、纤维和其他纺织商品,这是因为我们的纺纱部门相当客观和成本效率,特别是在质量方面。但是从长期来看,如果电力缺乏仍然继续,坦米尔.纳德省不会再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地点。目前,我们每天只得到5-6小时的电力供应,在这个问题方面没有立即解决方案。我们已经同纺织公司的经理们进行了讨论,说电力缺乏是一个短期问题。明年这个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此外,坦米尔.纳德有许多技术劳动力,但是在其他州的纺织单位依赖无技术的流动工人。因此,我们在绝对重新布置我们的工厂方面不得不考虑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