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上周因冷天气拉高服饰需求
时间:2013-01-09 10:10: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ICSC)和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GS-US)周二(8日)公布连锁商店销售报告,在上周六(5日)为止的当周里,经过季调後的美国连锁商店销售较前周下滑4.2%。

ICSC首席经济学家Michael Niemira表示:「上周销售表现喜忧参半,因冷天气帮忙拉高服饰需求,但那些成长又被更大的折扣及假期清仓拍卖活动抵消。」

ICSC亦预估,扣除药店销售表现後的1月产业销售将增加3%。

若与1年前相较的话,美国上周六为止的连锁商店销售成长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