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IMF调降2013年全球经济成长预测
时间:2013-04-27 09:37: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华尔街日报报导,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IMF)本(2013)年4月16日调降全球经济成长预测,主要由于欧洲经济持续衰煺以及美国年初对于经济过度乐观影响。

  IMF全球经济展望报告重要内容如下:

  全球经济方面:将今年全球经济成长率预测由塬先预期的3.5%调降0.2%至3.3%,仅略高于去(2012)年的成长率,但预期下半年经济成长可望加快。如果欧债危机不再恶化、美国经济稳定回升以及中国大陆强劲成长,明年全球经济可望达到4%。

  美国方面:受到新徵税赋及预算删减影响,美国经济復甦将不如预期,预期今年经济成长率为1.9%,2014年可望达到3%。

  欧洲方面:欧元区撙节财政措施对经济负面的影响高于预期,导致全球经济也受到拖累。欧洲官员应减缓删减预算的速度,同时採取严厉的措施重整经济。欧元区需设立银行联盟(banking union),并运用纾困基金协助欧元区弱势银行重建资产负债表。

  中国大陆方面:受到国内经济恢復强劲成长及国际需求恢復成长影响,预期今年经济成长可望达到8%。

  日本方面:宽鬆性货币政策及财政激励措施将可促进日本的经济成长预期,预期今年经济成长率将增加0.5%至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