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纺织品制造商利用与哥伦比亚的自由贸易协定
时间:2013-06-27 16:00:0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麦德林(Medellin)举办的第25届ColombiaTex贸易展销会上,美国棉花采购项目促进了美国棉纱面料的销售。

  这是自美国-哥伦比亚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生效之后的第一次展销会,它给美国棉业创造一个在本次活动中扩展业务的机会。

  美国展厅位置的高访问流量确保美国棉花采购项目14家参展的美国纺织厂以及他们的标志有曝光率。美国棉花标志也出现在新展厅,1100包上以及参展商指南上面。

  CCI出现在ColombiaTex展销会为美国棉花采购项目赚取了476,000美元的广告费。CCI将监视ColombiaTe展销会促成的贸易报告,但是,初步迹象显示,这是一个成功的展销会。

  棉花公司的“2014年春夏-色彩、轮廓和纹理趋势”进行了八次演示,美国棉花公司还组织一场“美国服装零售展望“讨论会,有270个区域纺织工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大约15,000人参加了本届展销会。

  展销会上10家美国纺织厂参加美国棉花展厅的展销他们是:Alamac美国针织有限责任公司(Alamac American Knits, LLC);美国Denimatrix(American Denimatrix),布勒品质纱线公司(Buhler Quality Yarns Corp.);卡罗莱纳州棉花厂有限公司(Carolina Cotton Works);科茨沃尔德工业(Cotswold Industries);边境纺纱厂(Frontier Spinning Mills),哈姆里克纺织厂有限公司(Hamrick Mills, Inc.);帕克代尔(Parkdale);瑞士纺织(Swisstex)和美国Zag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