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Nike发表四项”潜能激发(Nature Amplified)型”的新产品
时间:2013-08-01 13:40: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运动产品巨擘Nike发布四种新产品-二种新跑鞋,二种新款成衣;均号称专为与人体能”自然作用”而设计。Nike表示,这些旨在提升跑者的天生能力(Natural abilities)的新产品係依公司自行发展的”潜能激发(Nature Amplified)”的设计理念所做的创新设计。

  Nike的 Free Flyknit新跑鞋,结合Nike Flyknit压缩式的鞋面与Nike Free的鞋底,号称可产生”自然动作(natural motion)”的优点,舒适又贴脚;而採用Lunarlon超轻质鞋垫与超薄格子状避震设计的鞋底所做的Nike Free Hyperfeel跑鞋,则将使跑者足部产生未穿鞋子之轻快感,使跑鞋类似足部的延伸。

  至于Nike Aeroloft超轻量的跑步背心,则可让跑者在凉冷的状况下既保暖又舒适;这款新背心用通风的羽绒隔绝,让人体热气发散,使跑者能够保持乾爽。Nike的Dri-Fit针织布号称是一种超软的轻量布料,可使运动员适应多种不同的情况,且其外观不凡的针织织纹,据称可增加透气性,同时因採无缝织造,保证平顺贴身。

  Nike的总裁兼执行长Mark Parker表示,跑步(Running)是公司的心臟跟灵魂,也是驱动公司前进的一股不断创新之河的发源地。Nike的品牌部总裁Trevor Edwards亦指出,Nike新近发表的鞋子及成衣是以各种段数的运动选手及跑者的观点,加上Nike自己的运动实验室(Sport Research Lab)的研究成果来研发的。这些产品的创新全是以实务的数据来驱动开发,且是以人体导向(body-led)为归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