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7个纺织项目将获专项资金扶持
时间:2013-08-01 10:01:5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从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传出消息,今年是湖北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实行竞争性分配的第一年,该省纺织行业就有7个项目将获得支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产业集群类)的扶持。

  这7个纺织项目分别是:武汉华发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的羽绒及羽绒制品生产线改造项目,襄阳高杰纺织有限公司的新上8万锭紧密纺精梳纱生产线项目、荆州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的年产150万套南极人品牌内衣生产基地项目、湖北名仁东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氨纶生产线项目、湖北怡莲蚕桑发展有限公司的平板丝工厂化建设项目、湖北天源纺织有限公司的高品质苎麻纤维纺织技术改造项目、湖北赤壁盛宇纺织有限公司的20万锭纺纱气流纺生产线项目。

  据介绍,湖北省级财政部分专项资金试行竞争性分配是今年湖北省委、省政府着力推动的一项重要改革,以提高资金分配的科学性和资金使用的绩效性为目标,建立健全科学合理、高效公正、扶优扶强、充满活力的资金竞争性分配机制,专项资金分配由过去“一对一”单向审批安排,改为“多选一”的择优性竞争性分配,建立“多中选好、好中选优”的项目竞争优选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