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4:热辣内衣引爆天使派对
时间:2013-11-29 10:25: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4日,全世界翘首以盼的“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如期而至。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初、隶属于美国Intimate Brands集团的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自1995年开始举办其一年一次的时尚秀。在这里,超级名模们争相亮相,纷纷以活力、健康、性感的形象和表演征服全世界的观众。并且,在这场时尚秀中每年都会邀请到几位特别嘉宾参与表演,吸引了各色的名人、娱乐圈人士。可以说,在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秀场上,内衣早已经超出了其原本存在的意义,令人眼花缭乱的华美服饰和震撼人心的舞台特效,都将一场时尚秀变成了一出声势浩大的百老汇舞台剧、一个完全来自童话的梦中世界。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4秀场动用了有史以来最昂贵、最大规模的舞台设计以及团队制作。发布会共展出了67套内衣作品,分为6个系列,分别为“英国入侵(a British Invasion)”、“天堂鸟(Birds of Paradise)”、“深海沉船(Shipwrecked)”、“粉红佳人(Pink Network)”、“巴黎之夜(Silver Parisian Nights)”和“雪天使(Snow Angels)”。由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坎迪斯·斯瓦内普(Candice Swanepoel)、杜晨·柯林斯(Doutzen Kroes)、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等40位超级模特参与走秀,来自中国的超模何穗、奚梦瑶也在其中。

  英国入侵(a British Invasion)

  推荐指数:★★——再玩英伦新花样

  从这个直观的系列名中我们就不难知晓,英式风情是该系列的主题。在这里,英国皇家制服、足球衣、雨伞雨衣、西服礼帽、苏格兰格纹等我们最熟悉的英伦元素都在此汇集,并且开场那套就是今年的“皇家梦幻内衣(the Royal Fantasy Bra)”哦,它由4200颗宝石镶嵌而成,价值1000万美元。要说新意嘛,可能还差点意思,不过这只是开场系列哦,让我们往下接着看。

  粉红佳人(Pink Network)

  推荐指数:★——会不会太“萝莉”?

  最能够代表维多利亚的秘密的颜色是什么?粉色!从2006年起,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每年都会出现一个粉色主题的环节。在今年的“粉红佳人”系列中,天使们似乎都小了5岁,全部穿上了充满少女气息的内衣一蹦一跳地出场。高饱和色彩、卡通印花、气球做的翅膀和运动元素无处不在,将观众带入了一个没有烦忧的游乐场。然而,似乎观众们对于“装天真”似乎并不感冒,对这个系列的反响有些平淡哦。

  天堂鸟(Birds of Paradise)

  推荐指数:★★★★——谁能抵挡热情的魅力

  每一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都会有一个系列来专门负责展示极尽奢华,而今年这个系列便叫做“天堂鸟”。顾名思义,在这个环节里,“鸟”成为设计灵感的来源,仿佛是个超大型的热带狂欢派对,各式鲜艳夺目的色彩和夸张高耸的羽毛令人目不暇接,“亲,你看到的不是T台秀场哦,这可是亚马逊的热带雨林”。来自赤道的热辣魅力绝对是你不得不给这个系列好评的理由。

  深海沉船(Shipwrecked)

  推荐指数:★★★★★——“受难天使”创意新颖

  以“深海沉船”为灵感真的算得上一个是与众不同的想法,在这个章节中,模特们纷纷褪去了耀眼夺目的光环,以一种充满“受难美”的姿态向我们走来。露出内衣的褴褛衣衫、支离破碎的翅膀……一个“帆船遭受了暴风雨,天使们全都漂流到了无名小岛”的冒险故事在我们的脑海中浮现。这绝对是最引人联想的系列,遭受苦难的天使、被摧残的美感……啊,这一切是多么的性感!五星好评!

  巴黎之夜(Silver Parisian Nights)

  推荐指数:★★★——性感是最重要的事

  与“粉红色”相对应,“致命诱惑”也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绝不能少的主题,而今年,这个最性感的系列叫做“巴黎之夜”。在这里,模特们从“天使”化身为“恶魔”,她们身着半透明的蕾丝胸衣、吊带丝袜、皮革绑带一一出场,皮草般厚重的羽毛成为加分配饰。其中,当家花旦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身着猩红色羽毛翅膀和内衣为该系列开场,仿佛一位火焰天使从天而降。而天使们头上戴着的音符和埃菲尔铁塔,则提醒人们别忘记这是个发生在巴黎的浪漫故事。

  雪天使(Snow Angels)

  推荐指数:★★★★★★——让天使最像天使

  “雪天使”作为压轴系列,以梦幻、纯净的浪漫主义风格完全还原了天使们最原始的面貌。大片大片的雪花图案在天使们的身上出现,仿佛童话中的场景成真。其中由琳赛·艾林森(Lindsay Ellingson)演绎的“立体雪花装”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第一次使用3D印花制作内衣。“雪天使”作为最具“维多利亚的秘密精神”的一个系列,让我们不得不感叹内衣所具有的强大力量,它所塑造出的“纯洁、性感、快乐”的女性形象正是当下主流对于美丽的定义。

  八卦时刻——维密的“秘密”

  有一位天使不在哦

  2006年在美国洛杉矶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中首次登台,后一跃成为“天使代言人”的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今年已经宣布与品牌解除合约,所以并未出现在此次秀场上。面对这一转变,米兰达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显得十分豁达:“自从当妈以后,我就觉得要重新规划一下生活。我现在没办法履行长期合同,想专心在自己的事业上。”显然,这位老牌天使有更重要的事业要忙。

  铛铛铛!皇家梦幻内衣登场

  这一次,坎迪斯·斯瓦内普身穿“皇家梦幻内衣”惊艳出场,这枚镶有4200颗宝石的胸衣总价值1000万美元。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都会推出一款天价胸衣作为系列中的“珍宝之作”。其中最贵的是2000年由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演绎的“火热梦幻”,价值高达1500万美元。当然,如此昂贵的内衣很难被卖出,据说除了去年的那枚被神秘买家买走以外,其他的至今都还无人问津。

  中国超模军团

  要说中国超模第一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舞台,要追溯到2009年了,当年的刘雯拔得头筹,成为了第一位来自亚洲的天使。接下来何穗、秦舒培、奚梦瑶也纷纷入选,其中刘雯4次登台,何穗3次登台。今年,何穗和奚梦瑶代表中国势力出现在秀场上,而奚梦瑶作为首次参秀,在“粉红佳人“章节完美诠释了少女的轻盈顽皮。

  表演嘉宾不输“天使”

  每次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表演嘉宾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年参与演出的嘉宾有炙手可热的美国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朋克乐团“闹翻天男孩”(Fall Out Boy)、英国乐队A Great Big World和英国女子乐团Neon Jungle。而泰勒·斯威夫特更是以180cm的身高和姣好的身材被网友们评为“和超模们站在一起简直毫无差距”、“一个被维多利亚的秘密漏掉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