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冬奥会美国队服亮相 凸显“美国制造”特色
时间:2014-01-24 17:03:46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队冬奥会出征队员身穿制服出席奥运会倒数100天活动

  随着索契冬奥会的临近,运动员不仅已摩拳擦掌做好准备,也纷纷秀出国家队服。据美国中文网1月23日报道,索契冬奥会美国代表队开幕式制服于当地时间23日初次亮相,其图案充满美国元素。

  据报道,这次美国队的开幕式制服和往年一样,由拉夫-劳伦公司提供。此前伦敦奥运会美国队制服因带有“中国制造”的标签而备受批评,所以这次拉夫-劳伦公司为了兑现“美国制造”的承诺,可谓费尽心思,先是从俄勒冈州购买羊毛原产品,在宾州和北卡进行加工纺织,最后在加州制作成衣。 据了解,这次美国队开幕式制服的上衣仍以深蓝色打底,下摆印满不同大小的白色星星和红色条纹。右胸上印着奥运五环和美国国旗,左胸上则是USA字样和运动员的姓名编号。下身则是写有2014的白色裤子和黑色鞋面红色鞋带的皮质短靴,头上配上同样是蓝色系的毛线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