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羽绒服穿不牢了 今日最高气温19℃
时间:2014-01-24 07:59:01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的大太阳晒起来,是不是让你有种春天的错觉,连吹来的风都暖暖的,舒服极了。14℃!这是昨天的最高气温。

  而根据区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柯桥天气状况还将继续维持晴好,气温也会定格在15℃以上。今天最高气温19℃,是不是感觉身上的羽绒服有点穿不牢了呢。明天气温7—18℃,周日气温略有下降,4—9℃,不过又会很快回升,下周一开始,最高温度又将爬到15℃左右。

  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这段时间本该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而眼下却让我们感觉这个冬天不太冷。仔细想想,这个冬天到目前为止,市区一场雪都没有下过。甚至从本月13日起,已经连续11天没有明显降水了。根据区气象台的数据显示,2013年1月1日至23日,气温气候平均值是4.6℃,而今年平均气温是6℃,气温偏高;雨量气候平均值是68.6mm,而今年平均值仅为1.4mm,降水明显偏少。根据后面几天的天气预报来看,这个1月以晴好天气为主,较往年来说偏暖。

  气象台的预报员解释说,导致今年1月气温偏高的直接原因,是冷空气太弱。像21日刚刚过去的冷空气,强度也不大。而且,这几天都是偏南气流控制的暖区天气,高空都是暖平流,所以天气会出现回温。

  当然,这样晴朗又温暖的天气,对于赶着回家过年的人来说,倒是非常有利,希望大家一路平安,顺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