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梭织衬衫荣登2013年美国成衣销售冠军
时间:2014-03-04 09:47: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最新研究资料显示,2013年美国成衣零售金额与数量皆成长2%,其中梭织衬衫是表现最佳的类别。

  由资讯公司NPD集团所提供的数据显示,2013年零售值从2012年的1972亿美元成长至2012亿美元。

  五大最畅销的类别(以美元计算)分别是针织衬衫、牛仔裤、梭织衬衫、裤类及洋装,五大类别销售值达994.5亿美元。

  在前五大畅销类别中,梭织衬衫以成长9%居冠,裤类以成长6%居次。但针织衬衫(最大类别)比前一年度衰煺5%,牛仔裤及洋装则各衰煺1%。

  NPD集团首席工业分析师Marshal Cohen指出:「梭织衬衫的成长主要由于女用衬衫和儿童衬衫增加所致。其他类别的成长则归因于有越来越多的选项(荷叶装和牛仔衬衫的再流行),让消费者增加了更多的类别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