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adidas推出Climachill极速凉感运动系列
时间:2014-04-24 11:13: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体育用品巨擘adidas推出了全新世代 Climachill运动系列,首创结合蒸发与热传导塬理,专属配置了3D铝合金冻凉粒子的设计,与肌肤接触的过程中同时传导热能,加速热气散发,进而达到降温效果。

  SubZero是含钛金属元素的扁平纱线,织在衣服的内层,能加大布料与皮肤接触的面积。比起传统的圆筒状纱线,排汗的速度更快,这样有助于身体散热降温。

  Adidas资深副总Heike Leibl表示:我们都在不断努力创造创新,使运动员有舒适的穿着,使他们能够专注于运动的效能,在Climachill使用的铝合金散热领域範围内提供一个急速冷欲的效果,以使运动员就算在进行剧烈运动时也能享受酷凉的舒适感,而得以创造最佳的运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