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Gap集团发布扩张计划 进军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
时间:2014-07-23 15:12:48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Gap Inc.盖璞集团近日美股收盘后发布公告,称继续国际扩张乎进军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Magistrat International将成为集团斯洛文尼亚特许经营商,而目前集团以色列和匈牙利代理商Trimera Group旗下Gottex Brands将代理其奥地利业务。

  据声明,Gap Inc.将于年底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开设三间门店,该城市最大的购物中心City Park将会先开两店,一间为成人服装品牌,一间为童装和婴儿服装品牌店。另外一间将位于Emporium商场,该店将携带品牌所有服饰。预计三间店将于9月份开业。

  至于奥地利市场,维也纳将会是Gap品牌首先登陆的城市,首店将于10月份在维也纳Donauzentrum Mall开业。至此,自2006年推出特许经营店以来,目前该类别门店总数已经超过300间。